屁瓜仔

他在世界之巅和心脏中央。

【卡配罗】一次误会和以后的千万次回复(中下)

*卡卡xC罗

*校园AU,真傻白甜

*短信体,写着玩的,给自己喂糖。

*前两章链接点下面

(上)https://shitwatermelon.lofter.com/post/1f9b9de2_eed08b8d

(中)https://shitwatermelon.lofter.com/post/1f9b9de2_eee1a2b2






克里斯不小心发错了号码,不过这也不算一件坏事,不是吗?




***


【来电提醒】

【嘟———】


【通话失败】

K:克里斯?为什么不接电话?

K:你又睡着了吗?

K:舍瓦今天回来跟我说,你今天情绪状态不太好。我没有想批评你的意思,毕竟你的训练成绩没有受到过大的影响,但是我还是想问问。

C:为什么直接打电话?

C:发短信不是要更好吗?看不见,也听不到,我也不知道屏幕对面的你是什么样的。

K:你心情还没好一点吗?

C:你明明知道为什么。

K:好吧,克里斯。



【来电提醒】

K:这次愿意接我的电话了?

C:我不小心按到了!

K:就当你说的是真的吧。


*沉默


K:抱歉,克里斯,认真的。

K:我没告诉你是因为我不想你担心,但我没考虑到你的情绪,是我做得不够好。抱歉,再一次。

C:……没关系。

C:你的伤还好吗?

K:没什么大碍,只是扭伤而已。我去过校医院了,最迟下星期就可以来训练。

K:我应该是被你的“腿伤因子”传染了,成为下一个“克里斯综合症”患者。

C:你还能开玩笑,里卡多,说明真的没什么大问题。

K:现在不叫卡卡了?

C:……你说过我乐意叫什么都可以。

K:不得不说,克里斯,我很意外。

C:你就那么想让我叫你“卡卡”?

C:那你最开始的时候就不应该否认我的魅力,说一些没有人相信的假话。

K:我从来没否认过你的魅力,好吗?我只是意外于你居然能把我的话记得那么清楚。

C:我要睡觉啦。

K:这是第二次你拿睡觉当借口挂电话了。

K:你是害羞了吗?

C:我没有。

C:拜拜,里卡多。

K:回见,克里斯。专心训练。



***



C:你刚刚电话里面是不是说,这是第二次?

K:我有吗?

C:你有。

K:我不记得了。

C:你就有。

K:那就有吧,反正也都是实话。

C:看起来你也记得挺清楚的。

K:彼此彼此。

C:所以这次我们打平了。

K:什么打平了?幼稚大比拼吗?

K:还是“让我们比比谁更孩子气”大赛?

C:你以后一定是个好律师。

K:我深信不疑。现在快去睡。

C:我觉得这样的对话有点熟悉。

K:你既然知道就不要总让我催你睡觉。

C:是你自己愿意的。

K:好吧,你说的没错。

K:晚安,克里斯。

C:晚安,卡卡。

K:你心情好点了?

C:我今天就没有心情不好!

K:那可能就是舍瓦看错了吧。



***



C:我最近垃圾邮件多到我手指都点不过来。

K:你在上课吗?我以前跟你说过上课期间不要看手机的。

K:邮件可以一次性删除。

C:我十秒钟前下课了。

C:你的腿扭伤之后还能去餐厅吃饭吗?

K:可以倒是可以,但是太浪费时间了,我现在学业比较紧张,上下楼梯的确有点耗时耗力。

C:那你打算怎么办?

K:舍瓦说可以帮我把午餐和晚餐带回公寓,不过我不是很想麻烦他,他最近找了份事务所的实习,看起来比我还忙。

C:大三很辛苦?

K:是的,克里斯,但你不能因为忙就觉得可以放弃不去做。

C:大一就不忙,吃完饭也还有时间不用急着回宿舍。

K:你不需要帮我,克里斯。

K:这样太麻烦了。

C:我还什么都没说呢。

K:你知道吗,克里斯?

K:你很有趣的一点就是,你总以为自己什么都没说。

C:我认为这只是一个合情合理还友好的要求。

K:那好吧,刚好你来找我的时候可以汇报一下队里的情况。

K:以及你自己的训练状态。

C:我的训练状态一直超棒!不需要再给你汇报了!队里的情况你也可以直接发邮件问教练。

C:而且你居然都不说“谢谢”。

C:你是真的卡卡吗?有没有被调包?快证明一下。

K:我扭伤脚前的那次训练,你又忘了摘耳钉,我帮你攥在手里拿了全程。

C:滴滴,通过检测,你是真的卡卡。

K:切回正题,重点不在于“汇报情况”,重点在于“你汇报情况”,我想听听你的意见,作为队里非常出色的新人球员。

C:噢。

K:还有,补上刚才的,非常感谢。

C:不用谢。

K:你知道我具体住几楼几号吗?

C:406,我知道。

K:我记得我没有告诉过你。

C:舍瓦告诉我的。

K:舍瓦?

C:没错。

K:那好吧,我有点没想到。你先去餐厅吧。

C:我大概四十分钟后到你宿舍。

K:好,谢谢你。

C::)



***



Kaka:舍瓦,不用麻烦你帮我外带午餐和晚餐了,克里斯说他可以帮我。

Sheva:那小子还挺热心,刚好我可以把房间留给你们相处二人世界。


(以下简称K和S)


K:好好做你的实习吧,忙得吃不上饭的说不定还是你。

S:你这次居然不否认?我以前每次开你和你的卷毛小男孩玩笑的时候你都要否认的。

S:还是说你和克里斯终于搞到一起去了?谢天谢地,我们不用在休息时候看着你们干着急了。

S:修正一下,我们在场上看到你们拉拉抱抱也挺着急的。

K:原来你实习这么闲?

S:现在是晚饭时间,卡卡,实习生也有人权的。

K:我和克里斯真的没什么。

S:是啊,不过是帮忙拿贴身佩戴的耳钉,友谊赛起争执跨越半个球场去维护对方,以及每天晚上发短信就为了道晚安而已。

K:看来你是真的很闲了。

S:好好享受你的爱心晚餐吧,卡卡。

K:谢了。顺便问一下,你告诉过克里斯我们寝室的房号吗?

S:没有啊,怎么了?

K:没什么。晚上见,舍瓦。

S:晚上见。

S:祝二人时光快乐。

K:我们只是一起吃顿晚饭。

S:谁说不是呢。



***



C:卡卡,你能吃辣吗?

K:还好,怎么了?

C:餐厅新出了一款墨西哥风味汉堡,我想买来试一试。

K:那你买吧,想尝试的话就买来试试好了。

C:可是我有点担心我不太吃得下,上次我和哈梅斯他们去学校旁边的墨西哥餐厅,那个薄饼我就不是很喜欢。

K:因为那家店的老板是摩洛哥人。你该去市中心地铁站旁边那一家,是一位二代移民开的。

C:我好像没看到过。

K:外面看起来不太起眼,但是味道很棒,下次我带你去好了。

C:下周末怎么样?

K:行,你想叫上你室友吗?

C:不知道,他们可能周末有事。

K:那就我们俩吧。

C:我思考了一下,我还是不买了,我怀疑那个汉堡只是往牛肉汉堡中间的牛肉饼里塞了辣椒。

K:学校餐厅永远学不会创新。

C:它上次推出的“亚洲风味三明治”,就是在番茄和面包之间,铺了一层辣白菜。

K:你昨天带的那块熔岩蛋糕还不错。

C:今天不知道还有没有,我等会去看看。

K:一个小提议,今天别买可乐了,你连续三天每天买两罐。

C:你不喜欢喝可乐?

K:算不上很喜欢。

C:不可能!没有人不喜欢碳酸饮料!没有人!

K:我在为你考虑,克里斯,汽水喝太多了不太健康。

C:“健康”,你这话说得好像生活俭朴的信徒。

K:我本来就信奉上帝,你忘了吗?仁爱的主希望我们都能身体健康。

C:你说得挺有道理的。

C:那你为什么还要吃熔岩蛋糕?

K:算了,你想买可乐就买吧。

C:你看吧,我说过,没有人不爱碳酸饮料。

C:就好像没有人不爱熔岩蛋糕。




TBC


*“你乐意叫什么都可以”和“第二次拿睡觉当借口”的剧情前提分别来自(中)和(上)

*我知道现实生活中的小小极度自律,不怎么喝汽水,就当是校园au的私设好啦。



抱歉我前段时间出国玩去了没来得及更新,下一次更新应该就可以完结这个傻白甜文啦。



评论(27)

热度(809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