屁瓜仔

他在世界之巅和心脏中央。

【卡配罗】一次误会和之后的千万次回复(上)

*卡卡xC罗

*校园AU,真傻白甜

*短信体,写着玩的,给自己喂糖。









克里斯不小心发错了号码,不过这也不算一件坏事,不是吗?





***


Cris:你等会儿可以来图书馆接一下我吗?下暴雨了我忘了带伞。

Kaka:不好意思?请问你是?


(以下简称C和K)


C:你不来就算了!我可以自己跑回宿舍,我已经跟你道过歉了,你为什么还在生气?

C:你现在要装作不认识我吗?就因为我不小心扔了你的复习资料?我真的以为那是你的涂鸦本!它放在我的床上害我差点找不到我的游戏手柄,我只是把它放回垃圾桶了,你擦一擦上面的可乐不是还可以看嘛?

C:雨又下大了。

C:对不起啦,我不会再说第三遍了。

C:你居然不接受来自罗纳尔多的道歉!

C:快来图书馆接我!!!我完全被困住了!!!

K:……好吧,你等我一下。



***



C:你为什么不在宿舍?

C:你没来接我!你明明答应了的!

C:鲁尼,你让我生气了。

C:你不能想象我是怎么回来的,有一个男生举着伞走过来问我“你是罗纳尔多吗?”然后他邀请我和他一起走,还把我送到了新生公寓楼下。

C:他是不是喜欢我?

C:我是说,我知道我很帅啦,有很多女生喜欢我,所以有个男生追求我也能理解吧。但是我都不认识他,他会不会暗恋我很久了,专门挑了下雨天来送我回宿舍,就为了和我近距离接触?

C:他长得还挺好看的,我喜欢他的眼睛,有点儿像莫德里奇画的油画里面跑出来的人。

C:这不是说我接受他的追求了!只是他离我这么近我恰好观察了他一下而已。

C:你为什么还没回我?你和马塞洛在一起吗?

C:我没有问他名字,他把我送到楼下就走了,可能是害羞了。

K:里卡多。

C:什么?

K:名字,里卡多。

K:以及他没有暗恋你。

C:你怎么知道的?

C:你在餐厅吗?为什么你们都不在宿舍?

C:帮我带一个牛肉汉堡,我快饿死了。

C:等等,你来过图书馆?不然你怎么知道那个人叫什么,你认识他?你都来过了为什么不来接我!【中指】【中指】

K:我认识他是因为我就是他。

K:我想你可能是发错号码了,我不是什么“鲁尼”。

K:我一直想解释,但你发的垃圾短信太多了,我的提醒铃声连续响了半个小时。

K:我之前刚好没什么事,而且今天雨的确太大了,你的语气看起来在图书馆很困扰,所以我想,不用谢?

C:操。

C:忽略上一条。

C:抱歉,我以为你是我室友呢,我应该是记错电话号码了。

C:麻烦你送我回来了,我刚刚开玩笑的,呃,关于“暗恋”那一部分。

K:没关系。

C:但是你怎么知道我就是罗纳尔多的?

C:因为你一过来就直接走到我面前问的我,可当时楼下站满了人,我们甚至都不认识。

C:只是好奇!!

K:……我见过你。

C:?

C:所以,你的确,唔。

K:你的室友有没有说过你有点自恋?

C:嘿!我从中学开始就很多女生追好吗?我本来就很帅!

K:这点我赞同。

C:但你是第一个男生。

C:别担心,我才不会歧视呢。

K:我没有暗恋你,罗纳尔多。

K:我见过你是因为你来参加校足球队面试的时候,我是面试官之一。

K:你踢得很不错,准确来说,让人惊叹。

K:你是位非常出色的边锋,甚至可以兼任其他位置,虽然我的几个队友不是很喜欢你的性格,但我还是给你发了邮件。你为什么没来报道?

C:他们不喜欢我是他们没眼光。

C:我才不在乎他们呢。

C:你是足球队队长?

K:之前是,我上大三之后学业比较忙,就申请把队长让给别人了。

C:你是什么专业的?金融?酒店管理?

C:你长得很像学这些专业的。

C:我是指气质。

K:法律,好吗?你问题太多了。

C:我怎么没想到!可以想象你穿西装辩论的样子了,LOL。

K:我说真的,罗纳尔多,你该来报道的。我们学校足球队在联赛中成绩一直不错,你是新生中最耀眼的那一个,就算你完全不给队友传球都掩饰不了你的优秀,为什么不回我的邮件?你不打算来吗?

C:克里斯。

K:什么?

C:礼尚往来,你告诉了我你的名字,所以叫我克里斯。

K:好吧。克里斯。

C:嘿。

K:回答我问题,克里斯。

C:我好饿,我室友还没回来,连马塞洛都不在,他们肯定悄悄去吃大餐了。

K:你现在来报道也不算迟到,我可以向教练申请给你再次面试的机会。

C:但是餐厅离新生公寓太远了,学校为什么要把大一学生安排在东边?去一次餐厅要穿过整个校园!这不公平。

K:克里斯。

C:我想吃牛肉汉堡。

C:我记得大三和大四的公寓都在西边,下楼两百米就是餐厅?

K:现在在下雨。

C:等会会停的,夏天,都这样。

K:你可以等雨停了自己去餐厅吃饭。

C:我要饿死了,一个饿肚子的人连足球都踢不动,更别说穿过一整个下雨的校园了。

K:……十五分钟后在你公寓楼下等我。

C:好的,学长。

C:加瓶汽水。



***



K:你在哪?

K:你下楼了吗?

K:我到你楼下了,快点下来。

K:克里斯?

K:你想要我给你送上来?

K:别闹了,克里斯,我不知道你住几楼。

K:你睡着了吗?

K:我给你打电话了?

K:你不会饿晕了吧。

【拨号中……】

【嘟——】


【通话失败】

K:怎么不接电话?你还好吗?克里斯?

K:刚刚有一个男生从我旁边路过准备上楼,我问他认不认识你,他说他是你室友,我猜他就是那个“鲁尼”。

K:我让他把纸袋子给你拿上去了,汽水没有了,我买的热咖啡。

K:给我回个消息,告诉我你怎么了。

K:不要让人在你楼下等你二十分钟,还不接电话,鲁尼跟我说了你们住307,你如果没有回信息我之后会直接来找你的。

K:别让才认识的人担心,克里斯。



***



*来电提醒

K:喂?

C:嗨……里卡多。

K:克里斯?

C:是我,你在睡觉?

K:现在是凌晨一点。

C:啊,抱歉,我没有看时间。

C:我刚刚才醒一会儿,就直接给你打电话了。

K:你下午怎么没下来?

C:我,呃,我睡着了。

C:我淋了雨,回宿舍洗完澡,又躺在床上给你发短信,我太累了。

C:雨声听起来很舒服,我不知道为什么,就好像有魔法一样,我放下手机两秒钟就被催眠了。

C:我就像是被魔法棒操控的兔子!这太神奇了。

K:……白噪声。

C:那是什么?

K:让你睡着的真相。

C:噢。

K:算了,没什么。

K:那后来怎么没接我电话?

C:我手机在我睡着后被我甩床底下了,床板好厚,我没听到。


*沉默


C:里卡多?

C:你生气了?

C:你怎么不说话呀?

C:你给我买的牛肉汉堡很好吃,鲁尼说我睡太熟了就没有叫醒我,我才吃完它,虽然冷了,但是味道差得不多。

C:不过你忘了给我买汽水。

C:咖啡变得冷冰冰的,喝起来好像泥巴和腐烂的树叶混在一起。

C:不过我一想到是你专门给我买的,我还是喝完啦。

K:客厅里面有微波炉。

C:嗯?

K:公寓每一个套间的客厅里面都有微波炉,你下次可以热一下。

C:下次。

K:【叹气】是的,下次。

C:我上个月把腿摔了。

K:你说什么?

C:我面试完第二天把腿摔了,所以才没有来报道,我没有不想来。

K:你为什么不给我发邮件说明情况呢?我会向队里请求给你留位置的。

K:克里斯?

K:你是不是不好意思。

K:上一句是陈述句。

C:……我要睡觉啦。

K:你睡了一下午。

C:你该睡觉了。

K:我今天跟教练提过了,你这周五来一趟,他会亲自面试你的。

K:不用担心,你应该没问题。

C:我肯定没问题。

K:自信也不是任何时候都是好事。

C:我是客观评价。

K:好吧,周五见。

C:周五见。

K:晚安。

C:晚安。



***



C:你挂电话了吗,里卡多?

K:没有,我马上就挂了,快去睡吧。

C:晚安。

K:晚安,克里斯。


【通话结束】


*短信铃声


C:我下次还是想喝汽水。

K:汽水卖完了。现在放下手机,别发短信了。

C:好。

C:我住307。

K:我知道。

K:睡觉,克里斯。



TBC



评论(80)

热度(2157)

  1. 共1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