屁瓜仔

他在世界之巅和心脏中央。

【卡配罗】耳钉

*卡卡xC罗

*纯粹写着爽的。







“你的耳钉。”



没头没尾,就好像爆米花机一下子故障,无数的甜味争先恐后地蹦出来,砸向了晕乎乎的葡萄牙男孩。他眨眨眼,抬起手不由自主地轻轻掠过自己的耳垂,热度在上面做了短暂停留,丢下一小片儿蔓延的红当作赠礼。



“什么?”



“你的耳钉。”好好先生耐心地重复第二遍,他弯起眼睛,像是架在银河两端的星桥,变成中世纪昂贵的油画。油画男孩伸手碰了碰那块小小的金属,却让被红色浸染的男孩一下子烧了起来。“你反应太大了,克里斯。”



里卡多收回手,他觉得刚刚碰到金属时的感觉和冬天手不小心撩过毛衣一样,麻酥酥的,带着一小股电流,让人开始忍不住想唱起圣歌,围着篝火跳迪斯科。



火焰让谎言无处可藏,所以里卡多放弃了抵抗,他小声说着,圣歌埋在他的音调里。“我喜欢你的耳钉。”



葡萄牙男孩微睁大眼,他看着面前比自己大几岁的里卡多,一瞬间乘上云霄飞车一点点爬到顶端,再疯狂坠落到云层上方,在柔软的白色液体颗粒的表面一圈圈打滚。他彻底糊涂了。



“卡卡,你喝酒了吗?”



不能怪他,我们的男孩还没有承受过这个,一个头发微乱,眼带笑意,说他喜欢自己的耳钉的卡卡。天呐。



“不,不,克里斯,我好得很。”里卡多觉得自己好累,这感觉就像是他对着一把教练椅夸奖对方无敌性感,甚至比这还糟,至少椅子不会脸红扑扑地跳起来大声嚷嚷“卡卡喝醉了吗发烧了吗脑袋还好吗!”但是里卡多敢于挑战,他在禁区外勇敢踢出一记远射的时候就料到了这一点。于是他重新振作,“金色很衬你,我挺喜欢的。”



哦哦哦哦——克里斯忍不住点点头,他看向比自己大一些的巴西男孩,黑发被汗打湿了一点,水汽蒸腾,但眼睛里燃着团团的火,仿佛希冀,又好像渴望。



克里斯恍然大悟,“我明白了。”




这就是为什么里卡多·伊泽克森·多斯·桑托斯·雷特,也就是足坛炙手可热的新星卡卡,在他生日那天收到了包装精致捡不出一点毛病的一对耳钉。金光闪闪的,顺便一提。



还有一张粉红色的,粘了一些不知道从哪搞来的亮片的贺卡。



“亲爱的里卡多:


生日快乐!我知道你一定会很喜欢这份期待已久的礼物,不用谢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克里斯蒂亚诺:)”



里卡多对着那把摆在场边的教练椅看了一分钟二十五秒,然后在训练结束之后把克里斯堵在了球员更衣室里。



当他把克里斯压在衣柜上亲吻的时候,他的双手紧紧扣住红成一簇木棉的男孩的侧脸,指尖轻划过那粒圆形的金属。



老天,他们现在就是两条接吻鱼,恶心吧啦的。但这不赖——准确来讲——赞爆了。



去他的耳钉,乖小孩里卡多有这么一会儿选择背弃上帝,我早该这么做了。



END



评论(34)

热度(2523)

  1. 共1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