屁瓜仔

他在世界之巅和心脏中央。

【卡配罗】同谋

*乱七八糟


“他偏偏要一脚踏进梦想,穿上太阳,披上辉煌,把所有一切抛诸脑后。

我在一层层的海浪和喧嚣中停下来,背后的路亮堂宽敞,整个人铺开,塞进回忆和梦,揉成一团温和的呼唤。

我不止一次怀疑他在躲开我,用拙劣的手法,他把无所不在的细小颗粒压缩,编织成扁平的,无言的,模糊不堪的一粒蛇果,我自愿饮下。

他是太阳、畜牧和音乐之神,我的阿波罗,上帝也会垂青的罗曼蒂克。我点燃圣伯莱德杯时没有和他站在一起,等他朝我挥手了,那盏明灯就离我而去。他是诅咒,是路西法,是天神,是我的柏拉图男孩。

我向上帝祈求,我愿意伏罪,他的箭头还在刺杀我,但不全是他的错,神父,不全是他的。

他朝我微笑,和我分享银河和月亮的那刻起,我就成了同谋。”


评论(4)

热度(12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