屁瓜仔

他在世界之巅和心脏中央。

【卡配罗】一次误会和以后的千万次回复(完结)

*卡卡xC罗

*校园AU,真傻白甜

*短信体,写着玩的,给自己喂糖。

*前三章链接点下面

(上)https://shitwatermelon.lofter.com/post/1f9b9de2_eed08b8d

(中)https://shitwatermelon.lofter.com/post/1f9b9de2_eee1a2b2

(中下)https://shitwatermelon.lofter.com/post/1f9b9de2_ef30676e







克里斯不小心发错了号码,不过这也不算一件坏事,不是吗?




***


Cris:我觉得我们可以换一个筹码。

James:为什么?克里斯,难道你从来不完成自己和朋友的赌约吗?我以为你是信守承诺的那一款?


(以下简称C和J)


C:嘿!!!我当然是。

J:那不就完了,你今天下午训练的时候就可以去做啦。

J:拉莫斯说他一定会录下来的,不用担心。如此宝贵的视频,我们会在每年的情人节都拿出来放一遍。

C:你这个混蛋。

J:克里斯!你不能只骂我一个。

C:你们这群混蛋。

C:不行,必须换一个,比如让我一天内和二十个女生加Facebook好友之类的。

J:那不公平,这对你简直轻而易举。

C:谢谢夸奖。

J:这可不是恭维的话。

J:而且你当初自己答应的,记得吗?我可是答应了如果我输了要在社团文化节上表演草裙舞,这可比你的劲爆多了。

C:操你的,哈梅斯。那时候我都醉到分不清你和马塞洛了,你觉得我应该记得我和你们这群混蛋打了什么赌吗?

J:你自己非要和拉莫斯拼酒,边喝边说你前天不小心撞掉了冰淇淋甜筒,还哭到打嗝,我们全都拦不住。而且我提议我们打赌的时候,你就差站到桌子上欢呼了,这能怪谁?

C: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全都喝醉了,鲁尼在他头顶画了一个HelloKitty,拉莫斯弄丢了自己的内裤,为什么你们还能记得这件破事?

J:马塞洛录了音。

C:操他的。

J:我同意。

J:你要是真想换一个要求得去找厄齐尔,好吗?他才是公证人。

C:公证人不是马塞洛吗?

J:不,马塞洛是拉莫斯和鲁尼打赌谁能在马桶上倒立更久的公证人,厄齐尔才是我们俩赌谁能在三分钟内折出更多小鸡的公证人。

C:我居然输给了你。

J:得了吧,赢了折小鸡比赛,我倒是一点都高兴不起来。

C:我找过厄齐尔了,他说可以换。

J:你骗鬼呢,克里斯。厄齐尔就在我旁边,他说不可以。

J:我不明白这有什么不行的,老兄,你可以连续一周给他送午餐和晚餐,热身拉伸的时候一定要扶着他,每天发短信道晚安,连耳钉都要他帮你拿。上帝,你们就像一对黏糊糊的高中小情侣,为什么一点简单的要求都做不到?

C:这不一样!!!

J:反正你打了赌就得去做,拉莫斯今早都在教室里表演了瑜伽呢。

J:你不会真要反悔吧?也不是不可以啦。

C:罗纳尔多说到做到,行了吧。

C:反正这也没什么难的。

C:也没什么大不了的。

J:祝你好运。



***



James:厄齐尔,你有遇到克里斯吗?

Oezil:没有啊,发生什么了?


(以下简称J和O)


J:你今天有看到过他吗?

O:没,他上午好像有课吧,我一直和穆勒他们在咖啡馆。

J:他刚刚给我发短信来着。

O:他反悔了?

J:差不多,可能今天拉莫斯做瑜伽的时候吓到他了。

O:那怎么办?需要我对修改后的另一个要求再重新做一次公证人吗?

J:不用,他说他自己说到做到呢。

O:哈哈,那我们就期待今天的训练时光了。

J:你猜克里斯会不会脸红?

O:有可能,我都看够他们俩玩“我喜欢你但是我就是不说”的游戏了。

J:LOL,克里斯迟钝就算了,怎么卡卡也不开窍?我有时候都想让他们俩直接去开房。

O:可能对喜欢的人总有些迟疑和害怕。

O:我猜他们俩也不例外。

J:希望真的会有进展。对了,如果克里斯来找你,你就说公证人不同意更换赌约。

O:好,没问题。下午见。

O:记得让拉莫斯做好摄像准备。

J:那是当然。



***



K:克里斯,你在吗?

K:你到底怎么了?

K:发生了什么?

K:你下午是怎么回事?我当时没有反应过来。

K:我回过神的时候,你就不见了。

K:我问拉莫斯他们到底是怎么一回事,他们却让我直接来问你。

K:回一下信息,好吗,克里斯?

K:如果你一直不回信息,我就只能打电话了?

C:别打电话。

K:克里斯?你还好吗?

C:我没事,总之……别打电话。

K:好,如果你想短信里聊的话。

C:我不懂这个有什么好聊的,就只是当它没有发生,行吗,卡卡?

K:恐怕不行,克里斯。

C:那我去睡觉了。

K:克里斯。

C:晚安,卡卡。

K:克里斯。

K:克里斯,你不能在训练结束的时候,跑过来站到我面前,说什么“当你对我说‘你好’那一刻起我就属于你了”*,然后突然给我一个拥抱,又一下子跑走。

C:那只是一句台词。

K:我知道,我看过那部电影,但我不认为你是汤姆克鲁斯的粉。

C:那可不一定,我一直挺欣赏碟中谍系列的。

K:不要岔开话题,克里斯。

K:你不能这么做,你明白吗?

C:可是我就这么做了!我已经做了!!我知道你觉得很反感或者你尴尬到恨不得掐死我,但是事实是,我已经做了。你现在再说什么“克里斯,你不能这么做”也没有用,我就是已经做了!

K:克里斯。

C:不要“克里斯”我了。

K:我没有反感你的行为,我也没有觉得很尴尬,只是事发突然我有点没反应过来,我更不会想去掐死你。

K:等等,老天,你该不会以为我讨厌你了吧?我没有,克里斯,我怎么可能?

K:我是想说,你不能这么做,你不能自作主张当作一切都没有发生过。

K:到底发生什么了?克里斯,告诉我。

C:我和哈梅斯打了个赌,就这样。

K:什么赌?

C:输了就完成一个挑战,我那时候喝醉了,所以这不能怪我。

K:你们赌的什么?

C:赌我和哈梅斯谁的数学测试成绩更高。

K:你们什么时候考的试?不是还有一周吗?

C:这不重要。反正如果我输了的话,就要跟你说一句爱情电影里面的台词,再抱你一下。

K:所以今天下午只是一个赌。

C:没错。

K:那你为什么要一下子跑开?

C:我想早点回宿舍。

K:好吧。

C:就是这样。

K:是我误会了,抱歉。

C:你误会什么了?

K:没什么。

C:OK。

K:OK。

C:所以,我们没事了?

K:嗯。

C:晚安,卡卡。

K:晚安。



***



C:你还醒着吗,卡卡?

C:该死!我不小心点了发送!

C:算了。

C:不过你肯定睡了,现在是凌晨三点四十五分。

C:我没睡着,我在床上滚了起码上百圈。

C:我想跟你说一件事。

C:你早上起床看到的时候,能不能装没看见?

C:你说过,你不会讨厌克里斯的,所以你也不会讨厌现在我的一时冲动,对吧?

C:你肯定不会的,你可是卡卡呀。

C:我撒了谎。那不仅仅是一个赌约。

C:事实上,连赌约内容我也撒了谎,哈梅斯他们想让我说的只不过是“我喜欢你看我的方式”(I like the way you look at me)这种老掉牙的话,那句台词是我自己改的。

C:还有我的确不是汤姆克鲁斯的粉,我只是喜欢那部电影。

C:就这样,卡卡。

C:我几分钟后一定会后悔的。

C:事实上,我现在已经开始后悔了。

K:你再说一遍。

C:操。



***



K:你说完“操”之后消失了二十分钟。

K:但是我知道你没有睡。

K:克里斯。

C:你明明醒着,却让我自说自话那么久,操你的,里卡多,你在看笑话吗?

K:你再说一遍。

C:说几遍都可以,操你的,里卡多。



【来电提醒】

K:不是这句。

C:你非要打电话来听我骂你吗?

K:我反悔了,我还是不想在短信里面说正事。

C:你到底想干什么?

K:你再说一遍,那句台词。

C:什么?

K:再说一遍,那句你自己改了的台词。

C:你觉得这很有意思吗,里卡多?

K:我会一直等着。

C:我马上就可以挂了电话。

K:你不会的。

C:为什么?

K:克里斯蒂亚诺不是面对可能性会选择放弃和逃避的人。

C:你没有那么了解我。

K:那就让我了解。


*沉默


C:(叹气)卡卡。

K:嗯。



C:当你对我说‘你好’那一刻起我就属于你了。



*沉默



K:同上(Ditto)。




END





一个彩蛋


C:今年圣诞节你要回家吗?

K:不会,我有好几篇论文要赶,我打算留校。

C:大三真辛苦。

C:不过你家人怎么办?

K:我父母和我弟弟应该要去奥地利度假,我昨天已经把准备好的礼物和明信片寄出去了。

C:我今年也留校。

K:为什么?你才大学第一年呢。

C:我挂了门课。

K:我早该料到的,克里斯,是哪一门?

C:微积分。我能认得每一个符号,但是他们排列起来我就完全看不懂了。

K:你明天上午收拾一下东西,搬到我宿舍来,舍瓦回家了,我跟他说一声让你住他的房间。

K:我会帮你补课,每天都要。

C:你邀请我搬过去,却只是为了帮我辅导微积分?

K:是的,有问题吗?

C:你好无趣,卡卡。

K:那你想要什么?

C:至少要一个约会啦!上次那通电话后,你忙着论文,我忙着准备考试,训练也取消了,我们甚至都没有见过面。

K:好吧,今晚出去吃饭怎么样?

K:就我提过的那家墨西哥餐厅如何?之前约好了周末去,但是我们都有事就一直耽搁到现在。

C:好啊,我也想尝一尝正宗的薄饼。

K:我保证,你绝对不会失望的。

K:那我们今晚七点见?

C:没问题,我去你公寓楼下等你?

K:我来你楼下等你吧。

C:行,到时候见。

K:记得戴上围巾,可能会下雪。

C:知道啦。



***



C:卡卡!

K:?

K:怎么了?

C:我就说你为什么突然要在我公寓楼下见面,明明之前都在你那边见面的,原来是因为你都计划好了。

K:我计划什么啦?

C:鲁尼都告诉我了!原来新生公寓每年圣诞节都会在楼下的树上挂满槲寄生,就是为了整蛊大一新生。

K:是吗?原来有这个规定吗?

C:别装不知道,你全都计划好啦。

K:好吧,被你识破了。

C:原来我的男朋友想吻我还要靠槲寄生,太惨了。

K:我附议。

C:那我应该假装不知道吗?然后七点准时下来,发现我们头顶居然有槲寄生。

K:不错的建议,你男朋友会为此感到高兴的。

C:你是个傻瓜,卡卡。

K:而你是傻瓜的男朋友,克里斯。

C:听起来还是我赚一点。

K:随你怎么说,七点钟整,槲寄生下见。




真END



*出自汤姆克鲁斯主演的电影《甜心先生》的台词:You had me at “Hello”.(当你对我说‘你好’那一刻起我就属于你了。)(我胡乱翻译的,英语原版更有感觉一点。)

*槲寄生:这个不用多说啦,槲寄生下必须要分享一个属于彼此的亲吻。

*我不会葡语,所以注释都用英语了,如果跳戏,都是我的错。



终于完结啦,谢谢看到这里。



评论(58)

热度(1508)

  1. 共1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