屁瓜仔

他在世界之巅和心脏中央。

【卡配罗】一次误会和以后的千万次回复(中)

*卡卡xC罗

*校园AU,真傻白甜

*短信体,写着玩的,给自己喂糖。










克里斯不小心发错了号码,不过这也不算一件坏事,不是吗?




***


K:恭喜你,克里斯。记得明天来队里报道。

C:我告诉过你我一定没问题的。

C:这次你怎么不发邮件给我了?我好不容易登了邮箱,刷新了好多遍都没有收到你的邮件,还以为你忘了呢。

K:我在面试现场,记得吗?而且面试是当场宣布的。

C:可是我以为你会发邮件给我!

C:好吧,期待和你在足球队里的合作。

C:我要下课啦,你想去餐厅吃饭吗?

C:我下课十分钟了。

C:我忘了你都大三了!你现在是不是很忙?忙着写论文做课前演讲和策划小组讨论,所以都没有什么时间看手机?

K:我最近在找实习,不过还好。刚刚没回你短信是因为我在写邮件,现在去看看你的邮箱。



*邮箱收件提醒


「K:克里斯,


恭喜你被足球队录取了!

请务必在明天下午来队里报道,教练会进行新人训练,请不要迟到。

P.S.这次走路小心一点不要再把腿摔伤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里卡多」



C:喔。

K:我以为你要说“谢谢”。

C:我需要回复你的邮件吗?

K:没有那个必要。

K:你刚刚上课的时候玩手机?克里斯,下一次认真听课。



*邮箱收件提醒


「C:里卡多,


我收到啦。

P.S.我觉得我不需要进行新人训练。

P.S.的P.S.我不是走路摔的!是我和马塞洛玩滑板不小心崴到脚了!

P.S.的P.S.的P.S.我刚刚看了一下邮箱才发现我忽略了两条教授给我发的资料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克里斯」



C:你收到我的邮件了吗?

K:收到了,克里斯。

C:接下来是不是该你回复我了?

C:我一直不是很喜欢邮箱,我总是忘了去看,就导致堆积起来的邮件就像石头一样淹没在垃圾邮件海洋里。

K:邮箱得定期清理,动一动手指就可以删除那些垃圾邮件。

K:不,我不会回你邮件了,我们不用再浪费时间发邮件说我们早就已经知道的事情。

C:这听起来有点蠢。

K:原来你知道。



***



K:你现在在哪?

C:你问这个干什么?

K:你刚刚不是想去餐厅吃饭吗?我恰好还没吃午饭。

C:十分钟后,餐厅门口。

C: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上课的教室离餐厅也这么远,我觉得学校非常针对大一新生。

K:等你升到大二搬宿舍就好了。

K:我准备下楼了,餐厅门口见。

C:好。



***



C:卡卡。

K:怎么了?

C:卡卡。

K:?

C:今天训练休息的时候,我听见你旁边那个男生叫你“卡卡”。

K:你指舍瓦?

C:舍瓦?

K:舍普琴科。队里的前锋,他是我室友。

C:那个头发很短的男生?

K:没错。

C:他为什么叫你“卡卡”呀?

K:外号,昵称或者绰号,就这一类的。

K:我弟弟小时候读不出来里卡多,他就叫我“卡卡”,后来我朋友们也喜欢这么叫我。

C:那我也叫你“卡卡”。

K:如果你想的话。

C:顺路一提,克里斯就是我的“外号,昵称或者绰号”了,毕竟克里斯蒂亚诺实在是有点长。

K:克里斯挺好的。

C:我也觉得我挺好的。

K:行吧。

C:卡卡。

K:嗯?

C:卡卡,卡卡,卡卡卡卡卡卡卡卡。

K:得了,克里斯。

C:我喜欢这个名字。

C:当然里卡多也挺好的。

K:你乐意叫什么都可以。不过时间不早了,今天训练量也比较大,快去睡了吧。

K:下一次不要迟到。

C:我从来没迟到过!

K:我知道,所以提醒你,注意保持。

C:你明天下午有课吗,卡卡?

K:有堂法律逻辑学的课,克莱夫教授的。

K:怎么了?

C:没什么,我只是问问。

K:我训练会来的。

K:如果鲁尼和马塞洛都有事,我可以和你一起去餐厅吃饭。

C:我只是问问。

K:没问题,你只是问问。

C:晚安,卡卡,我明早还有课呢。

K:我会记得的,所以不要在上课的时候给我发短信了。

C:嘿!你要抓着这个点不放到什么时候!

K:你挂科的时候就会后悔了。

C:罗纳尔多不会后悔。

K:人都有会后悔的时候,不是所有事情都能如你所愿的,克里斯。总有些东西你错过了就是没办法,遗憾往往在不经意间潜入人的心底。

C:法学专业要必修哲学吗?

K:我听过几节选修课。

C:这是个笑话吗?

K:你可以把它当作“夜晚玩笑话”。

K:你如果说“罗纳尔多不会挂科”,我会很高兴的。

K:明天下午餐厅门口见,克里斯。

C:我只是问问!



***



K:金色更适合你一点。

C:你说什么?

K:耳钉。

C:你怎么知道我要买耳钉?

K:你在和拉莫斯讨论耳钉颜色的时候,我刚好路过。

C:为什么偏偏是金色?

K:我没思考过这个。

K:就突然一下子冒出来的。

C:我银白色的耳钉比较多。

K:是啊,还带很多钻。

C::)

K:你让我想到金色。

K:可能是这个原因。

C:因为奖杯是金色的吗?

K:不是,或者说,不完全是。因为金色生命力十足,热烈,光耀,而且力量无限。

K:当然红色也很热烈,但是金色是我第一直觉想到的颜色。

C:金色感觉挺至高无上的。

K:因为王冠就是金色吧。

C:那的确适合我。

K:不过如果你要训练,记得当天下午要提前把耳钉摘下来。

K:你上次就忘了。

C:我只是不知道放哪。

K:你的背包呢?

C:耳钉那么小,会找不到的。

K:……那你给我吧,我帮你拿着。

K:如果我那时候在休息的话。

C:OK.



***



C:【图片】

C:【图片】

C:哪一对要好看一点?

K:第一对,第二对钻太多了。

C:可是我更喜欢第二对一点。

K:买你喜欢的就好。

C:你真觉得第一对更好看?

K:是的,但我改主意了,第二对更“克里斯蒂亚诺”,选你喜欢的。

C:好,我去买单了,明天训练你就可以看到实物啦。

K:训练?那么说我还有机会和它进行肢体接触了?

C:Bingo!

K:我真是自己走到坑里了。

C:我已经买了,你没有后悔的机会了。

K:我向上帝祈祷时光倒流。

C:上帝说他工作很忙。

K:那就没办法了。

C:阿门。




TBC


*短信只是部分截取。


一个关于耳钉的联动小故事

https://shitwatermelon.lofter.com/post/1f9b9de2_eeaf398a

评论(23)

热度(967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